【贱虫and威擎】《the rose》三 同居(划掉)快乐!

两米的大家伙们其实是因为太壮实所以。。。视觉效果比较高(被打死。)
    三

  赛博坦,就是一个与地球一样的孕育生命的星球。可是擎天柱说的那个星球,对于人类来说,太过科技,太过遥远。他的覆灭让人痛心,而存活下来的人们却还在争斗。

  “我们的休息一般都是充电床,维持生命的是火种源,能量是来自于能量矿石所提炼的能量块。”

  充电床,火种源,能量块。专业的名词让在场的人楞住,钢铁侠旁边站着一个贾维斯正在快速的做着笔记。而在擎天柱说完后,就已经有了总结。

  “充电床我们可以帮先生们做出来,可是能量块我们不知道是哪一种的能量,如果先生们能提供样本,我们可以在这个地球的范围内帮先生们搜寻。”

  完美!真不愧是史上第一位拥有自己身体的AI管家!

  擎天柱闻言,起身将自己身上一处还未愈合的伤口再次揭开,蓝色的能量液缓缓流出,贾维斯从口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试管去接。

  “你们变成车的时候看起来很新,为什么恢复原型看起来脏兮兮的。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怎么把你们变得更加完美。烤漆抛光打蜡什么的OK麽?”

  基本情况已经确定,钢铁侠欣然接受自己将要接待两位不但是外星人而且不是同一空间的生物的事实。毕竟他们身上的科技对自己来说是那么的有吸引力。他回头看着坐在沙发上与死侍吃着鹰眼小甜饼的蜘蛛侠与死侍,说实话真不想让死侍住进自己的楼里,无奈现在的蜘蛛侠也是复仇者的一员,作为第一发现人他有后续事物参与权。

  “已经很晚了,大家就先去休息吧!休息室在楼下。蜘蛛侠,你就和他今天别回去了,至于两个大家伙就算今晚不能睡觉也得去卧室,毕竟我家的小家伙还要打扫卫生不是。明天,明天再详细讨论如何是好。”

  当家做主的开了口,客人们肯定表示好的没问题。死侍靠在蜘蛛侠身上伸着懒腰蹭着蜘蛛侠的脖子,两人的黏腻在复联众人眼里已经习以为常,而两个大家伙只能表示“你们人类开心就好”

  上楼梯的时候,蜘蛛侠问身后的大家伙们“你们两人的停战一定要坚持下去,毕竟,在一个陌生的世界最后你死我活的,对谁都不好。”

  擎天柱看了看旁边满脸不屑的威震天,对蜘蛛侠点头说“我们不会在这里动手,我向你保证我的朋友。以及,再次感谢你们对我们的帮助。”

  “不用客气大家伙,毕竟我们都是拥有独立电影和漫画的人。还有,晚上就算睡不着要打架也要记得小声点,我们就住你隔壁。还有,如果我们晚上睡不着,可以找你们聊天的对吧!”【当然可以!】【我们可以好好问问他们生理问题是如何解决的。】

  并不清楚死侍真实想法的擎天柱表示随时可以,而威震天的回答是“呵。”

  不同于报应号与汽车人基地,充满浓浓人类生活气息的房间里的擎天柱与威震天两人只觉得充满了尴尬。上一次两人不打架和平相处还是因为要去地心找宇宙大帝。

  擎天柱慢慢的坐上其中一张柔软的大床,自身的重量让床深深陷下去,还嘎吱嘎吱的响了响。威震天没什么表情的脸上柔和了点,嘴角歪了一下但很快就恢复面无表情。

  受伤不太严重的两人这才发现自己的外壳磨损的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怪不得那个拥有铁壳的人说两人有点脏兮兮的。

  “如果是在报应号上,击倒已经开始全面的为我烤漆了。”

  威震天先开口,擎天柱坐在床上愣了一下随即也点头“救护车也是。”

  接下来依旧是沉默,唯一能听见的声音就是擎天柱坐着的那张床在随着他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嘎吱嘎吱的响。不知道要开口聊什么的二人只能任由尴尬蔓延,因为有时间回想一下,似乎很久以来他们每一次见面,都在战斗中度过。

  一墙之隔的隔壁与他们是天壤之别,蜘蛛侠与死侍倒是聊的热火朝天。泡在浴缸的二人紧紧贴着,死侍正在满手泡沫的帮蜘蛛侠洗头发。

  “擎天柱和威震天简直太酷了!居然可以变成车,还有他们的武器超赞!韦德,我们要是有这种科技该多好,我就可以给自己弄一个喷气背包。”

  死侍的双手在蜘蛛侠的头发里轻柔的按摩着头皮,面对他的蜘蛛侠低着头任由他捏。薄荷味的洗发水让两人神清气爽。

  “他们确实很酷,变形什么的很不错。可惜他们不能穿着衣服,喷气背包你不用考虑,哥这里好多呢,虽说有时间用起来会烧到屁股。”

  蜘蛛侠噗嗤笑了,把自己靠在死侍的身上,不管那些泡沫蹭死侍一身“说实话,今天真是太累了。我在想绿魔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烦人,康纳博士研究的绿魔血清还有一段时间才能成功,我还得和他再打几次。”

  “没事的,甜心英雄,哥在呢。别忘了上次哥把他摔进了沼泽里,结果你告诉哥那是化粪池,我要说的实话就是到现在我都不想再去碰他。”

  “哈哈哈哈哈……”

  两人同时笑做一团,浴缸里的水飞溅到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作为伴奏。超级英雄的生活在常人眼里看起来很精彩,其实,快乐与否,也只有自己才知道。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片山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