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虫and威擎】《the rose》四 嘛嘛嘛嘛

可以求点评论麽【智障UP土下座看】
   四

  在擎天柱与威震天二人坐碎了托尼家第七把专门拿过来的合金扶手椅后,托尼立刻让贾维斯去神盾局给自己搞些稀奇古怪的金属过来“队长盾的金属给我整个七八九十箱过来,我不信还没椅子能让他们坐!”

  擎天柱再三表示自己习惯站着,也不敌托尼不喜欢满客厅都站满人的感觉。坐着看起来多顺眼,又不是敌人追着屁股打呢需要随时开跑,再说了,客人站着我们坐着总觉得不好意思。

  清早的话题一般都是由任务的内容展开,不过这个周末的复仇者和一些超级英雄们都比较闲。蜘蛛侠和死侍虽说已经算是复仇者的后备军【其实只有蜘蛛侠了啦】但他们的行程完全是自主决定。就比如一大早两人吃着煎饼喝着茶就开始讨论今天去梅婶家吃什么。

  “昨天梅婶说今天她会做肉丸,说让咱俩稍微早点过去,今天你有任务麽?”

  “没有!有也和没有一样!哥爱死梅婶的肉丸了,就和墨西哥煎饼和哈尼你的小肉丸一样爱。”【两个有弹性的小肉丸哟】

  “哦!别这样,大家都在呢!”

  复仇者们都是冷漠脸的看着大概秀恩爱本人都不知道他们正在秀恩爱的两人,而擎天柱和威震天是真的不懂什么肉丸。你们人类在我们眼里其实都是肉丸,也叫碳基。

  “可是我很想把新朋友介绍给梅婶认识,可以把擎天柱开回家给梅婶看看麽!”

  说到重点的蜘蛛侠用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一众人,队长先开口“可以是可以,不过你要如何和你家门口的邻居解释一辆卡车变成了汽车人?而且……”

  “而且你俩连驾照都没有就想当司机?没记错的话弗瑞当时给你辆摩托车你都没有驾照就开着跑。”托尼不等队长说完就顺口接过话茬,说完就看见蜘蛛侠眼神暗了下去,他身边的死侍搂住他:

  “没关系的甜心,铁人不让柱子和我们走,老威可以啊!我可是开过黑鸟的人!”

  “…………”

  昵称你倒是顺风顺水的叫上了,不过两个当事人只有一个不爽“你可以叫我威震天大人,lord Megatron.老威岂是你区区碳基叫的。”

死侍无所谓的耸肩“我又不是你手下霸天虎,这么称呼多么亲切。”

  威震天如果不是因为身边的擎天柱一副你敢动手我就轰你而且不用商量的表情看着自己,蓝色的光学镜就像是两个灯泡。

  蜘蛛侠叹口气咽下最后一口煎饼,擦完嘴戴上面罩射出蛛丝把自己黏在屋顶做饭后运动“确实不好解释,被弗瑞知道又要罚我去枪击室里进行‘完美一天的训练了。韦德,要是吃完了我们就去梅婶家吧,晚上再过来。”

  擎天柱抬头看着在屋顶爬来爬去而且不会因为地球引力而掉下来蜘蛛侠“你们果然与我们所知的人类不同,昨天的朋友们就让我很是惊讶,你们这里的人类都拥有这么多奇异的能力麽?”

  “并没有,我就没有,我靠的是脑子和我研发的钢甲和钱。这个老古板是超级战士,已经九十多岁了,我正在思考他的一百大寿怎么过。班纳博士这种情况是人畜无害,等他变绿就手撕汽车都不是问题。这两位是超级特工,一个站在大气层能看见你在树丛里提裤子,一个随时随地电晕你,真电晕!然后这个世界不缺我们这样的,密集程度很高,想看的话我这里有资料。”

  擎天柱罕见的惊讶脸与“哇哦”让威震天才是真正的哇哦了。

  “很抱歉我的朋友,如果下次方便的话,你可以在一片无他人的平原上把我介绍给你的梅婶。”

  耿直boy擎天柱并不知道自己的这句话为什么会让美国队长捏碎了手中的杯子,让托尼一口茶如数送去班纳博士的脸上。

  威震天倒是欣然接受然后歪着嘴戏谑道:“是啊,你们都可以把朋友找个空闲带过来,然后四下无人的时候我们变形给你们看。说不定来一个收一个能量块,有个三天收到的能量块都够重建赛博坦了。”

  托尼接过贾维斯递来的餐巾擦了嘴,看着两个大家伙缓缓开口“你这么说倒是提醒了我,今天你们必须就在楼里,我们要开始找你们的粮食了!如果找不到,就找托尔去他们那里找找,总不能让你们站着过来。横着回去。”

  瞅着擎天柱打算张嘴继续道谢,托尼立刻开口说“别再说谢谢了,就这不到三十小时里,你说的谢谢都可以写在墙上当壁纸用。顺便,我叫托尼,别再钢铁侠钢铁侠的喊了。在你们跟前我只觉得我这钢铁侠像是个外星难民。”

  “不托尼,你的技术在人类中已经走在前沿。而我们在赛博坦,也只是普通民众而已。”

  ……耿直boy插刀不用动手,就把托尼捅成豪猪。
  彼得和韦德二人走在街上,不穿制服的他们与平常人的不同大概就是韦德的样子让很多人会回头看二遍。彼得搓着下巴思考要给梅婶买什么东西,走了几步想问韦德买花好不好回头才发现韦德不见了!

  “韦德?”彼得很快的后退回去,看见韦德站在一家家用电器商店旁静静的看着,他顺着韦德的目光看去,一个电视机里放着的正是自己的‘老朋友’jjj,他正进行着每天一次的任务——黑蜘蛛侠。
  “甜心,哥答应你不杀人,但是我能不能去把这嘴上没锁的给锁上。”

  彼得伸手挽住韦德的胳膊“没事的韦德,他不损我我才觉得要出事。我估摸着我能火有一半都是他的功劳,天天帮我宣传,还不收广告费。别生气,走,给梅婶买花去。”

  韦德并没有告诉彼得,他有时间晚上单独出任务,闲来无事就炸jjj的大屏幕。

  二人来到梅婶家,敲好久门都无人回应。给梅婶打电话也是好久才接,电话那头的梅婶正笑的开心,然后告诉二人“宝贝们,饭做好了在桌子上,你们直接吃就OK,寇森约我去滑雪,今天就不回来了!”

  …………我是不是可以开着威震天去突突一番。

  其实两米并没有多高,可是物种不同就显得不一样了。比如两米的威震天看起来像是有三米,又显得很壮实,虽然不知道赛博坦人的审美怎么看,之前在机器人面前,简直就是大卫!

  透明显示界面上的光标正在不停的移动,数据在面板上闪的太快只能看见残影。托尼不停的往里面输入一些数字,希望能加快速度。擎天柱正在接受贾维斯给自己抛光,躺在一个架子上的他能看清威震天和鹰眼在训练室里进行所谓的敏捷切磋。

  单方面的虐杀,来自威震天。

  “擎天柱先生,您的胸甲玻璃破碎严重需要更换,我现在要把他拿下来,您会感觉到疼痛麽?”

  贾维斯拿起一个工具想要把那两块基本上碎成沫的玻璃拿下来,便开口询问。擎天柱抬头看着自己被威震天打碎的胸甲,摇摇头

  “不会疼,麻烦你了。”

  说是不会疼,其实只是受的伤多了,对细微的疼痛就不是太过敏感。实验室里很安静,空气中只有托尼敲打键盘或者操作的声音。而贾维斯手中的抛光器发出的嗡嗡声居然让他的神经线路有一点不能控制的停滞,思绪万千的处理器瞬间回归宁静,那种感觉已经很久没有过。

  那种像是自己还是那个图书馆管理员时每天早上被闹钟叫醒充电结束时处理器的空白。又像是得到领导模块时那种不可置信的空白。

  擎天柱放空光学镜躺在手术床的样子,让虐人感觉很不错的威整天也有点晃神。深蓝色的光学镜精灵的看着白色的屋顶,被抛光恢复原样的脸上线条无比柔和,嘴角似有非有的笑意。

  他觉得自己看见了当年的奥利安·派克斯。

  处理器的空白很快便消失了,擎天柱有点不舍,却很快的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抛光快要收尾,而回过神来的他看见自己的老对头就抱着臂倚在看起来有点脆弱的玻璃门上,红色的眼睛注视着自己。带着九百万年前赛博坦还跟和平时他看自己的眼神,那个让自己频频在休息时被记忆储存器反馈来的眼神:

  温柔,与一点笑意。
 

评论(1)
热度(71)

© 一片山河 | Powered by LOFTER